听新闻
放大镜
新北:召开专题党组会学习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2019-08-20 15:36:00  来源:新北检察院

  近日,新北区院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全市检察长座谈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徐逸峰检察长通报了全市检察长座谈会情况,重点传达了葛志军检察长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下一阶段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抓落实”的思想认识。要从政治高度上将“抓落实”的重要性和工作标准讲清楚、说明白,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二要学深悟透部署,明确“抓落实”的工作方向。要聚焦中政委、高检院部署的新要求、新任务,围绕司法办案主责主业,集中精力抓好落实。三要班子带头示范,发挥“抓落实”的“龙头”作用。班子成员要自我加压,率先垂范,带头学习上级部署,开展工作谋划,带头办理案件,引领“肯钻研、创精品”的办案氛围。四要完善配套机制,建立“抓落实”的督查制度。抓好落实,关键在于做好督促督查工作。要通过制度层层压实责任,倒逼责任落实、部署落实。

  

  编辑:王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