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新北:召开扫黑除恶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3-08 14:41:00  来源:常州市新北检察

  3月7日下午,新北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主持召开了领导班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政法委合成维稳保障中心主任黄克非到会督促指导。

  会前,新北区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安排部署,围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紧密结合班子实际,先后组织了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首先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同志传达学习了2019年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点,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由徐逸峰同志带头,全体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听取批评意见。

  最后,徐逸峰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性发言,并强调: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思想站位,以担当精神全方位做出表率;要切实树立精品意识,不断自我加压,力争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健全责任体系,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