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新北:检察长为全院干警上专题党课
2018-11-02 15:43:00  来源:常州市新北检察

  为切实贯彻党中央和最高检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指示精神,10月31日上午,新北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以“把好检察工作政治方向,严格依法履职尽责担当”为主题,在党建活动中心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徐逸峰检察长从“张军检察长提出检察工作‘十二字方针’的时代背景”和“如何在检察工作中把握好‘十二字’新要求”两个方面切入,为大家从检察视角全新解读了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对检察工作的重大指导意义,并进而向全体干警发出倡议,提出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的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二是顾大局要注重实效服务保障大局;三是谋发展要立足国情找准创新发展着力点;四是重自强要苦练内功提升政治素养、业务素养和职业道德素养。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