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新北:举行“忠诚奉献、薪火相传”干警退休仪式
2018-11-02 15:42:00  来源:常州市新北检察

  为表彰退休干警对检察事业作出的贡献,充分继承和发扬优秀的检察传统,10月31日上午,新北区院为吴志浩、商建云两名同志举行了隆重的荣誉退休仪式。活动以“忠诚奉献、薪火相传”为主题,在党建活动室举行。

  仪式上,全院干警一同观看了精心制作的告别视频,回顾了吴志浩、商建云多年的从检经历和难忘的记忆瞬间,并由干警代表送上祝福。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朱韶华宣读了退休文件,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为两位同志佩戴绶带并颁发退休证书。随后,朱韶华副检察长和院政治处分别赠送了退休纪念杯和鲜花。

  吴志浩、商建云两位退休同志动情地发表了退休感言,感谢党组为退休仪式所作的精心安排,表达了对检察事业的不舍,并表示退休后将继续关心检察时政、关心检察事业,合理安排时间、充实退休生活。随后,4位干警代表上台回顾了与吴志浩、商建云共事的难忘片断,并送上诚挚的祝福。最后,徐逸峰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对两位老同志光荣退休表示衷心祝贺,感谢他们对检察事业卓越发展所做的无私奉献,感谢他们为新北区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一路成长打下的良好基础,祝愿两位老同志的退休生活一切顺遂、快乐安康,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检察事业的发展,同时也勉励全院干警能从他们的从检历中汲取检察正能量。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