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高新:召开2018年度工作谋思会 新年新作为争取新跨越
2018-01-31 16:13:00  来源:

  近日,我院用一天的时间召开2018年度工作谋思会,对2017年度各条线、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回顾,为2018年度的工作谋划建言献策。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坚持问题导向,一天的会期节奏紧张、务实高效。各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紧扣中心工作大局和检察主责主业,深刻剖析各部门的工作瓶颈、发展弱项、考核短板,并为推动明年的党建、队建、业务建设谋改进、提建议、思举措。

  对部门的汇报和建议,徐逸峰检察长和各分管院领导分别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问题、坦诚交流。院党组对参会的院中层干部发言坚持高站位、高标准,认真思考、积极谋划,推动全院上下形成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氛围充分肯定。

  最后,徐逸峰检察长强调,新的一年工作开展要注重在六个方面发力:

  一是要把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牢牢地作为队伍建设的基础,以更坚定的党性锤炼全院上下的实干作风,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将争创模范院的目标时刻放在案头,班子要带头排出路线图、施工表,层层传导责任,逐项分解落实。三是要确立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的意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持之以恒地提升创新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在2017年创新项目的基础上确立更新目标,探索更新路子,实现更新跨越。四是要进一步加大精细化管理力度,在制度建设、规范管理方面加强能力建设,提高制度的执行力。五是要进一步提振新北检察文化的层次,要把文化建设纳入基层党建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检察文化和检察职业精神引领广大干警形成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六是要进一步加强横向的学习交流,将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提高学习质效、借鉴先进经验。

  image003

  image004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