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高新: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1-31 16:16:00  来源:

  1月29日上午,我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主持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决议决定”等六个方面进行查摆和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

  本次民主生活会,通过积极健康的相互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徐逸峰检察长表示,下一步,领导班子将根据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民主生活会统一部署,着重抓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切实统一思想维护核心;二是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做好表率。

  image005

  image006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