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高新:党组会专题研究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
2018-01-23 14:04:00  来源:

  为更好地推动新年度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为检察工作提供思想和组织保障,1月17日上午,新北区院党组召开党组会,就2018年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专题研讨。院党组成员立足分管工作和全院实际,深入分析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如何深入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完善党建工作机制等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对下一步抓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和努力方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着力发挥院党总支的作用,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的担当精神和执行能力,真正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落细落实;二是要通过抓队伍、抓落实,实现从组织建党上升到思想建党、传统党建与智能党建相结合两个工作目标;三是要创新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提高党员参与积极性,同时做到内容与形式并重,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基层真正贯彻落实。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