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高新:迎接市总工会“信赖职工之家”创建检查
2017-11-17 15:17:00  来源:

  近日,常州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王一博一行赴新北区检察院,集中检查该区

  “信赖职工之家”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我院及奔牛实验小学、玲珑社区等6家单位参与了检查考核。王一博一行在区总工会周骅、新北区院政治处主任蔡亮亮、工会主席韦玉茹等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检察官之家、职工书屋、情绪疏导室等硬件设施,对新北区院工会工作表示了肯定。

  随后,市总工会检查工作小组分别听取了6家单位的创建工作汇报,采取看、听、查、问的方式,围绕组织建设、服务中心、基本职责、阵地建设、普惠职工、“四强”等方面查看了工作台账。检查组充分肯定了6家单位的创建成效,并提出了相应意见。

  此次检查对新北区院建设职工之家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真正成为干警职工最可信赖的职工之家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image003

  image004

  image005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