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高新:与常州广播电视台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17-11-10 14:55:00  来源: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近日,我院第二党支部与常州广播电视台广播节目党支部携手,举行了主题为“结对共建、先锋同行”的支部共建活动,旨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力度,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新北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符冰言,常州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汪忠泽以及广播电视台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符冰言副检察长宣读了《共建协议》,并由我院反渎职侵权局局长、第二党支部书记吴伟忠与常州广播电视台广播节目党支部负责人李辉联合签署。随后,徐逸峰检察长就本次支部共建活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共同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通过共建活动发现自身党建工作的不足,优势互补、共同提高;三是要牢牢把握结对共建的合作契机,扎实推进共建工作,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实效。汪忠泽台长也从坚定信念、从严治党,完善制度、正风肃纪,强化队伍、重塑形象等几个方面发表了讲话。

  共建仪式结束后,我院反渎局员额检察官赵佳以广电系统职务犯罪案件为切入点,为广电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以案释法,作了一场主题为“知敬畏守底线”的职务犯罪预防讲座。

  image019

  image020

  image021

  image022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