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高新:联合调研女童保护项目进展
2017-11-10 14:51:00  来源:

  为推进新北区女童保护公益项目实施, 11月1日上午,新北区院联合区社会事业局、区妇联,走访了辖区三所小学、幼儿园,就女童保护项目进展情况开展实地调研。

  此次调研选取了市区和乡镇有代表性的三所小学和幼儿园,实地调研了女童保护项目在各个学校的推进进度和存在问题,并收集了各学校反馈的意见建议。调研中了解到,辖区学校均高度重视此次女童保护活动,将其纳入必读课程,编排了详细上课进度表,并组织本校考核讲师对学生及家长进行授课,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但同时授课讲师们也反映出实际中的一些问题,如幼儿版PPT不够幼儿化、讲师人数不足、授课配套女童保护手册印制经费等问题。

  下一阶段,新北区院将携手区社会事业局、区妇联等相关部门,积极与北京“女童保护”基金协商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以保证此项惠民项目能发挥实效,切实为孩子们预防性侵筑牢“防火墙”。

  image012

  image013

  image014

  image015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