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高新:市院案管处来院调研工作
2018-08-10 15:59:00  来源:

  8月8日下午,市院案管处处长倪善满、副处长殷虹到高新区院调研案管工作。高新区院案管干警及侦监科科长参加调研。

  检委会专委、案管部门负责人刘民首先汇报了高新区院上半年以来案管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措施。侦监科科长张彦婷从业务部门的角度谈了协作配合等问题。随后,倪善满处长通报了全市案管工作的总体情况,指出了案件评查、流程监控等环节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以及应对措施。殷虹副处长对高新区院开展信息调研工作提出了建议并给予指导。

  调研期间,倪善满处长对下半年高新区院的案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沟通,负责案管工作的同志要取得业务部门同志对案管职能的理解和认可,形成工作共识;二是强化责任,提高案件评查、流程监控等工作的细致程度,保证监管质量;三是固强补弱,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考核工作,补强短板促实效。

  image010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