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高新:举办道德讲堂,培树廉洁检察家风
2018-07-30 16:13:00  来源:

  7月26日下午,我院举办“树优良家风,做廉洁党员”主题道德讲堂,通过唱歌曲、读家书、诵经典、发善心、送清风五个环节来号召全院干警及家属重视家风建设,以优良家风促清廉政风。区宣统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朱焱出席了活动。本次活动还邀请了部分干警家属参加。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齐唱《公民道德歌》,在“读家书”环节通过聆听习近平家书感受习式家风;在微访谈环节,三组家庭分享了家风故事,并由家属代表发起“家属助廉倡议”;在“发善心”环节,院党组成员、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立成对大家进行了廉政微教育。活动最后,朱部长与大家分享感悟,希望大家通过这次道德讲堂,从自身做起,培树清廉家风,为政治的绿水青山,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贡献“家庭力量”。

  image005

  image006

  image007

  image008

  image009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