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高新: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2018-07-30 16:16:00  来源:

  7月25日下午,高新区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全面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对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和推进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衍兵同志传达了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案管科、办公室分别对各部门业务、调研、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点评;各部门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部门工作短板不足,提出对策;派驻纪检组组长杨立成对全院上半年“两个责任”履行情况作点评、提要求,并对主要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思路。

  在全面听取汇报和点评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对各部门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全院业务工作和意识形态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指出,与会人员要以打造“优质业务、优异队伍”的“双优”检察院为目标,解放思想、奋勇争先,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定不移增强政治意识,提振队伍精气神;二是坚持司法办案“三个效果”,体现司法温度;三是深度解放思想理念,提升监督质量;四是强化检察核心竞争力建设,提升队伍能力;五是坚持精细化信息化导向,全面加强管理、提高司法效率。

  会上,还对获得“全省刑执业务标兵”称号的包云萍同志及获得2017年度全院精品案例的承办人进行了表彰。

  image012

  image013

  image014

  image015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