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新北: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8-10-25 16:41:00  来源:新北检察

  10月15日,新北区院召开了工会第六次会员大会,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妇女职工委员会。区总工会主席高应红应邀出席大会,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五届工会主席韦玉茹做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三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大会根据《工会法》等相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王贤增、周凌等5名同志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选举沈莉等3名同志为新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邱颖娴等3名同志为新一届妇女职工委员会委员,蒋丹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会主席并代表工会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

  区总工会主席高应红对新北区院上届工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祝贺。他勉励新一届工会严格依照工会章程开展工作,切实关心干警、职工生活,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切实提高工会工作水平。

  选举结束后,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朱韶华作了会议小结,他希望新一届工会认真领会十九大对工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努力发挥工会在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进一步调动职工的工作热情,充分挖掘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image001

  image002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