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新北:市检查组来院考核“七五”普法工作
2018-08-31 14:36:00  来源:

  8月28日,常州市人社局副局长、“七五”普法中期检查组组长任洪兴等一行3人赴新北区院,对“七五”普法工作进行中期检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蒋丹陪同。

  检查组一行参观了新北区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小橘灯”温暖之旅展厅,观看了“小橘灯”维权工作宣传片,详细了解了新北区院“七五”普法工作组织领导、学法用法、普法宣传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后,检查组一行对新北区院在“七五”普法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小橘灯”项目化运营、社会化合作、品牌化宣传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检查组希望新北区院继续加大普法工作力度,严格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要求,深化以案释法工作,提高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和实践性,确保普法工作取得新成效。

  image013

  image014

  image015

  image016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