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新北: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贯彻全省检察网信工作会议和区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8-08-31 14:37:00  来源:

  8月29日下午,新北区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传达全省检察网信工作会议和区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衍兵、蔡亮亮分别传达了省院刘华检察长、王方林副检察长在全省检察网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公诉、民行部门负责人围绕贯彻落实区委四届六次全会周斌书记讲话精神,就如何结合检察职能、提升检察贡献度作了专题发言。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向与会人员分享了他在网信工作会议现场的参会感受,并对新北区院贯彻落实省检察院和区委会议精神,推进新北区院网信建设、提高检察贡献度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树立检察网信和服务地方大局新理念,通过学懂弄通深化理解,增强“网信定力”、贡献“检察力量”;二是在具体应用中对标找差,向先进院学习、看齐、靠拢,做到定位更高、效果更实、目标更明;三是以上率下,责任层层落实、措施层层落地,凭借严谨务实的态度、扎实有效的措施,不断推出真正有生命力的、政府和群众认可的优质检察产品;四是以两个会议精神为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在扎实推进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智慧检务和服务大局水平不断提升。

  image017

  image018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