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高新: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区委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
2018-08-17 16:12:00  来源:

  8月15日,高新区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周斌书记在区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主持,全体院领导参加。

  会上,徐逸峰检察长重点传达了周书记讲话精神,要求全体班子要以更精准的定位、更务实的举措,开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此外,会议还全面学习解读了人民日报的评论文章《达到党的政治建设之“胜势”》。

  最后,徐逸峰检察长结合实际从三个方面谈了体会和要求:一是必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握好政治方向,不仅要全方位取得优势,更要达到胜势。二是必须围绕全区的总要求总目标,利用好区委搭建的平台,全力以赴为全区建设做好法律保障工作。三是必须聚焦主责主业,有恶必惩,除恶务尽,为全区的稳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