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2024度检察工作部署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4-03-29 15:34:00  来源:新北区检察院

  3月13日上午,新北区院召开2024度检察工作部署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检察人员参会,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溧阳到会作工作指导。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符冰言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以及全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第一检察部、第四检察部、第五检察部负责人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标“争先进、创品牌、做示范”的目标代表部门作表态发言。

  随后,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汤启斌作2023年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溧阳传达区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并就检察机关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文俊以“乘势而上 担当作为 奋力谱写新时代高新检察新篇章”为题,对2024年新北检察工作作出部署。一是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全院上下同心共向,争创全省“五好”、全市先进基层检察院。二是聚焦“四高”、担当作为,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为发展赋能。三是压实责任、强化监督,坚持思想引领,压实主体责任,健全监管体系,坚持严管厚爱。

  编辑:王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