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新北: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大会
2020-06-28 17:16:00  来源:新北检察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6月24日下午,新北区院召开作风建设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作风建设教育片,用身边人、身边事警醒全体人员自觉拧紧思想“螺丝”、上紧行动“发条”。会上,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赵殿锋详细解读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组长杨立成对下一阶段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狠抓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强调,加强作风建设要做到“四个戒除”:一是戒除“慵懒散”,从细节入手,着眼长远,常抓不懈,把高质量团队的精气神彰显出来;二是戒除“好人主义”,增强政治定力,自觉同消极腐败等不良现象作斗争,把高质量发展的斗争精神彰显出来;三是戒除“小富即安、小进则满”,营造“领导比表率、干部比担当、干警比执行”的氛围,把高质量干事创业的竞争力彰显出来;四是戒除“两张皮”,坚持党建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把高质量党建的真成效彰显出来。

  

  编辑:王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