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新北: 参加“三官一律”入网进格启动仪式
2020-06-28 17:15:00  来源:新北检察院

  6月23日下午,常州市新北区“三官一律”入网进格启动仪式在三井街道文化广场举行。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金忠,管委会副主任、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谢国正、区法院院长任志清、区检察院检察长徐逸峰出席启动仪式。新北区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蒋丹率20名检察干警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杨金忠书记为“人民检察官入网进格服务队”在内的5支服务队授牌、授旗。第一检察部主任张彦婷作为检察官服务队代表,作表态性发言。

  为严格落实“三官一律”入网进格活动要求,新北区院将选派21名优秀检察干警与全区10个乡镇(街道)结对,在网格内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法律咨询、矛盾化解等工作,打通检察官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在推动基层社会治理法治化建设中充分发挥“检察蓝”作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

  

  

  编辑:王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