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河南团省委社会联络部部长李刚一行来院调研工作
2020-06-28 15:09:00  来源:新北检察院

  近日,河南团省委社会联络部部长李刚一行在常州团市委社会联络部部长成舒的陪同下,来新北区院调研青少年权益保护工作,新北区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蒋丹带领第三检察部干警参加调研。

  李部长一行参观了新北区院小橘灯公益展厅,听取了该院关于构建未成年人社会支持体系、依托团组织力量来推动社会组织成长等工作介绍,详细了解了新北区院与市区两级团委在“重点青少年群体不良行为矫正”“反校园欺凌”等项目上的互联互动。随后的座谈会上,小橘灯司法社工毛燕婷重点汇报了“小橘灯”专业化、社会化、项目化、品牌化的运作过程。

  李部长对“小橘灯”的组织体系、项目设计、品牌维护等予以充分肯定,并鼓励“小橘灯”要继续充分借助团组织力量,进一步链接社会资源,扎实推进青少年维权工作。

  

  

  编辑:王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