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新北:检察长带队调研“德春”观护工作站
2019-11-20 16:04:00  来源:新北检察院

  为全面掌握新北区未成年人观护工作站的运行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推动该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发展,近日,新北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带队赴“德春”青少年观护工作站进行现场调研。工作站负责人、江苏德春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戚启忠,新北区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刁沈云,第三检察部员额检察官尹媛等参加调研。

  调研中,徐逸峰检察长听取了十年来工作站观护帮教工作开展的情况介绍,对德春公司一直以来积极参与涉罪未成年人帮教矫正工作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的建设方向与工作站的负责同志交换了意见。徐逸峰表示,新北区院将进一步加强调研和探索,会同德春公司一起用“心”推进工作站建设,不断健全“思想引领”“法律约束”“技能培训”“亲情感化”等多位一体的涉罪未成年人观护帮教模式,引领迷途青少年在法治的阳光下健康成长。

  

  编辑:王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