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新北:院领导班子召开调研成果交流 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8 11:27:00  来源:新北检察院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计划安排,11月14日下午,新北区院领导班子召开调研成果交流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胡博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分两个议程进行。首先,全体班子成员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就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思路和解决的办法进行交流,推动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随后,每位班子成员结合学习研讨,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检视自我,对标找差,分析问题,提出整改计划。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对此次会议作总结点评。他认为,在这次主题教育开展中,每一位班子成员都能对照初心使命,围绕分管工作实际,突出调研重点,紧密联系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检视分析,问题查找较为准确,原因分析较为透彻,提出的措施针对性也较强,达到了预期效果。他提出,下一步,要切实抓好调研成果转化,推动调查研究常态化,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并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以“改”字为关键,以“实”字为重点,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始终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编辑:王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