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高新:“小橘灯”与北京“女童保护”社会组织正式签约
2017-06-09 16:07:00  来源:

  为增强儿童自我保护意识,促进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近日,“小橘”在区妇联的牵头下,与“女童保护”基金正式签约,由其授权在常州市实施“女童保护”项目,首批在新北区开展试点。

  “女童保护”是2013年6月1日由百名女记者联合京华时报社、凤凰公益频道、人民网、中国青年报及中青公益频道等媒体发起的公益项目,2015年7月正式升级为专项基金,设立在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旗下,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儿童防性侵教案,多次举办防性侵系列讲座,已为全国150万儿童和30万家长授课。

  此次签约后,我院“小橘灯”将着手招募志愿讲师,逐步在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开设女童保护课程,面向学生及家长开展宣讲,增强学生、家长防范性侵害意识,积极构筑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儿童防性侵保护网。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