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高新:儿童节前夕举办全省未检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7-06-09 15:49:00  来源:

  5月26日至27日,高检院举办第21次检察开放日活动,主题为“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新北区院“小橘灯团队”作为五个优秀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团队之一,受邀至现场汇报工作。同时,全省“检察开放日”活动也在新北区院隆重举行,现场邀请了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妇联、团委、师生代表等近50名嘉宾来院参观。

  嘉宾们首先参观了新北区院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心理疏导室和“小橘灯”维权吧,随后“小橘灯”工作室的检察干警向嘉宾们介绍了常州市检察院和8个基层院精心制作的20块“防治校园欺凌”主题展板,详细介绍了“小橘灯”品牌自创建以来的主要工作和所取得的成效,获得了到场嘉宾们的一致赞誉。随后嘉宾们观看了全国“检察开放日”工作宣传片,江苏省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王冠军通报了全省未成年人刑事案件的8个典型案例和相关数据。

  通过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既增强了社会各界对全省、全市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同感,同时也有力推动了我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image005

  image006

  image007

  image008

  image009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