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新北: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9-07 16:25:00  来源:新北检察院

  9月4日上午,新北区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政治部主任蒋丹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讲了什么、怎么学以及中央党校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解读。徐逸峰检察长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从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新时代的思维方法和工作要求、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方面作出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的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花大力气、下真功夫,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迅速组织学习,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双周学习、“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三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检察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继续深入推进民法典学习,切实把学习收获转化为破解发展瓶颈、提高发展质量的责任担当,谱写新时代高新检察工作新篇章。

  

  

  编辑:王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