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蓝”朋友们集合啦!消法检共筑“防火墙”
2024-01-31 16:52:00  来源:新北区检察院

  近日,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人民检察院第一、第四党支部与区法院第二、九党支部,区消防救援大队党支部以及区泰山路消防救援站党支部携手,在新北区消防大队举行了“消法检共筑‘防火墙’党建共建”活动。

  消法检三方举行了共筑“防火墙”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就继续加强党建共建、人才共育、信息共享、执法司法相互协作等达成共识,持续凝聚护航区域安全发展合力!签约仪式后,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还集中观看了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参观了消防科普馆,“零距离”接触了消防车辆及装备,并学习体验了消火栓的使用。

  下一步,新北区检察院将继续加强与区法院、区消防大队的协作,定期开展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深化消法检协作机制,推动全区消防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王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