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新北: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2021-04-16 09:12:00  来源:新北检察院

  4月14日晚,新北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主持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该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市、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及全市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推进会会议精神,讨论研究了该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阶段查纠整改方案,进一步保障全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方向不偏、力度不减。

  徐逸峰检察长对查纠整改环节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查纠整改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通过学习教育、思想发动、精准引导,积极营造查纠问题的强大攻势,让干警消除思想顾虑、放下思想包袱,开诚布公向组织吐露心声。二是突出实字当头,树立整治顽瘴痼疾的坚决性和彻底性。以查实问题、定实措施、压实整改,对顽瘴痼疾坚决做到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三是坚持系统思维,以查纠整改提升新北检察队伍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将查纠整改与市委巡察有机结合全面开展“政治体检”,与基层院建设有机结合全面固强补弱,与服务大局有机结合全面展现检察担当。

  编辑: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