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新北:参加全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夏令营“云”启动仪式
2020-07-24 14:14:00  来源:新北检察院

  7月21日上午,常州市暑期社区青少年成长夏令营——法治教育系列专场启动仪式在常州市行政中心祥和厅举行,新北区院小橘灯法治教育基地作为主办方之一参加了启动仪式,该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刘民出席活动。

  活动中,公检法共同围绕预防“校园欺凌、性侵害、网络欺诈、未成年人犯罪、毒品犯罪”等当下青少年热点问题开展法治“云课堂”。新北区院第三检察部副主任尹媛紧扣专门针对未成年人的“杀鱼盘”网络诈骗以及未成年人实施的网络欺凌等案件,采用现场讲解、PPT展示、情景模拟等方式,营造出校园课堂的既视感、亲临感,让网络安全法治教育入脑入心。

  本次法治教育系列专场活动全程由中国常州网向全市中小学生直播,发挥了“普法+云”1+1>2的效果。

  

  

  2

  

  3

  

  4

  编辑:王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