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高新:全面动员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2018-06-01 16:16:00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政法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和上级院要求,全面提升新时代检察工作能力和水平,5月25日,高新区院先后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各支部党员大会,对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在5月25上午的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政治处主任蔡亮亮传达了区活动办和上级院提出的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相关要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对本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作了动员部署,并提出三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解放思想大讨论”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全面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进一步解放思想、将改革进行到底最新要求的必要路径,是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求,必须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强化督查,力戒走过场。二是要对标找差。“解放思想”就是要破除思想僵化,破除思维定式,把工作放在更广范围内,对标先进,查找制约检察工作发展的短板,精准发力,切实解决好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推动本院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推动高质量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核心要义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将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大提升、服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切实举措。

  5月25日下午,根据院党总支的安排,院各支部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要求和部署安排,并围绕如何富有成效的开展好此次活动进行了首次大讨论。参学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于指导检察工作实践,从而更好地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image006

  image007

  image008

  image009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