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高新:徐逸峰检察长带队赴扬州市江都区检察院学习交流
2018-05-08 15:25:00  来源:

  为迅速适应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充分借鉴兄弟院的成功经验,4月27日上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率班子成员一行7人,赴扬州市江都区检察院学习交流。

  江都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樊跃先率班子成员接待了徐逸峰检察长一行,陪同参观了该院检察为民中心、律师阅卷室、公开听证厅等办公办案区,并召开座谈会,介绍了本院在刑事案件优先化解民事纠纷、探索重大监督事项案件化办理模式、强化公益诉讼、培育检察文化等方面的经验作法。最后,出席座谈的两院班子成员按照各自分管条线,围绕当前检察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一对一深入交换了意见。

  徐逸峰检察长表示,江都区院立足区情实际,在机构改革、公益诉讼、检察文化、服务大局等方面积累了很多宝贵经验,令人耳目一新、深受启发,班子全体同志要认真思考、消化、汲取有益经验,为我院2018年“争创模范院 打造示范点”提供新思路、新理念、新方案。

  image011

  image012

  image013

  image014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