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高新: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辣味足”
2018-02-26 10:44:00  来源:

  “在工作中,存在‘船到码头车到站’的思想,干劲不足、安于现状……”“你要以主动心态剖析案件,做好案件延伸工作,摒弃‘事不关己’的思想……”近日,高新区院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全面进行思想剖析,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辣味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先期,三支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在此基础上,三支部召开了此次组织生活会,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衍兵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三支部的党员干警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支部组织力等方面,深入查摆总结刑检部门普遍存在“位不高”“点不深”“线不长”“面不全”的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充满辣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