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高新:举办“以梦为马、不负芳华”迎新春联欢晚会
2018-02-14 13:43:00  来源:

  金鸡辞旧岁,瑞狗送春来。为丰富检察文化生活,2月9日下午,我院举办了“以梦为马、不负芳华”迎新春联欢晚会。在院工会的精心筹备下,全体干警欢聚一堂、各显才艺,共庆新春佳节。我院全体转隶干警也应邀出席并联合演出。

  晚会现场,干警充分展现了检察人办案之外的活力和风采。表演节目形式多样,包括了小品、快板、小提琴独奏、舞蹈等。快板《说说我们检察人》形式新颖、内容生动,展示了新时代检察人的新风采;肚皮舞独舞《Didi》舞姿优美、变化多端,引人赞叹;前行不止、岁月不老,诗朗诵《奋斗的芳华永葆青春》带领观众留住青春岁月;原创小品《未来检察》以“案管机器人”为切入点,富有创意、爆笑声声;由各支部检察干警与转隶干警联袂登台、倾情献声的《金曲串烧》,融怀旧与激情于一炉,寓送别与祝福为一体,一次又一次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节目最后,徐逸峰检察长以一曲意味隽永、深情嘹亮的独唱《东边的太阳东边的月亮》为联欢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整场迎新春联欢会洋溢着祥和、喜庆、热烈的气氛,台下笑声、掌声不断,展现了全体干警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image002

  image003

  image004

  image005

  image006

  image007

  image008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