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高新:葛志军检察长亲切慰问蒋丹同志
2017-10-30 14:10:00  来源:

  10月10日下午,常州市检察院葛志军检察长、黄秋雄副检察长、控申处处长吴小强一行,赴新北区院慰问蒋丹同志,

  对她在第二届全国检察机关刑事申诉业务竞赛中获得“业务标兵”称号表示祝贺。

  座谈会上,葛志军检察长指出,荣誉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要充分发挥典型示范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检察机关刑事申诉队伍的整体素能。同时,要以这次竞赛为契机,在全市检察机关营造出爱学习、敢拼搏、勇提升的浓厚氛围,强化争先创优、争创一流的意识。黄秋雄副检察长和吴小强处长也分别对蒋丹同志进行了肯定和勉励。新北区院徐逸峰检察长希望蒋丹同志把这次获奖当成新的起点,继续学习、用心实践,通过自己的示范作用,努力把比赛的成绩变成司法办案的成果。最后,蒋丹同志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此次获得的荣誉将成为永远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干好工作的不竭动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迅速投身到工作中去。

  image002

  image003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