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高新:传达贯彻全市检察机关作风建设暨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
2017-07-17 10:16:00  来源:

  7月7日下午,全市检察机关作风建设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刚刚结束,新北区院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专题学习传达会议精神。

  会上,徐逸峰检察长重点传达了三项内容:一是6月28日市委机关作风建设大会上费高云书记结合推进“三大一实干”活动提出的具体要求,以及“十带头十严禁”号召的具体内容;二是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志军题为《持之以恒、抓紧抓实以作风建设再深化凝聚常州检察发展正能量》的讲话精神;三是黄秋雄副检察长关于传达贯彻葛检讲话精神提出的相关要求。

  徐逸峰检察长要求,全院各条线、各部门要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契机,细化措施、从严从实,对检察机关作风建设和省、市院部署的重点工作项目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引导全院检察干警进一步振奋精神、转变作风、提高效能,抓牢主责主业、狠抓从严治检,确保司法责任制改革落地见效,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地、提速、增效,为实现“全面上台阶、打造示范点”目标凝聚强大发展动力。

  image019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