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新北:“江苏好青年”毛燕婷分享青春奋斗的故事
2018-12-26 09:54:00  来源:常州市新北检察

  近日,由团省委、省文明办、省通管局等单位主办,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江苏教育频道等单位承办的2018“江苏好青年”分享会在南京隆重举行,团省委副书记潘文卿参加活动并为“好青年”颁奖。新北区院毛燕婷作为“崇义友善”类“好青年”,成功入选“2018江苏好青年百人榜”。

  分享会以“青春建功高质量发展”为主线贯穿始终,全省100名各行各业“好青年”齐聚一堂,以交流分享的形式,融入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为全省广大青年呈现奋斗故事。毛燕婷作为7名“江苏好青年”代表之一,围绕“奉献坚守”等关键词,上台生动讲述了90后青年人不忘初心、立足本职的的奋斗经历和成长感悟。潘文卿书记称赞她和新北区院的女检察官们“有职业的担当精神”。

  日前,由共青团江苏省委主办的江苏青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诵读学传”主题活动在东南大学拉开序幕,毛燕婷再次作为“好青年”代表分享自己的奋斗故事,获得现场观众一致好评。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