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新北:两名干警在全国检察机关首届“挑战自我”警务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2018-11-02 15:39:00  来源:常州市新北检察

  近日,新北区院司法警察贾云、黄洁琼受邀参加全国检察机关司法警察“挑战自我”——警务技能比武考核竞赛,与来自全国各地检察机关司法警察队伍的百余名精英选手同台竞技。技能比武共14个类别,干警黄洁琼在女子基础体能课目100米竞技中获得第一名,并创造项目最佳记录,入选《全国检察机关司法警察“挑战自我”——警务技能比武考核最佳记录名录》。贾云参加男子组基础体能科目800米、100米竞技,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两名干警充分展现了新北区院司法警察队伍过硬的警务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新北区院法警大队将继续以《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训练大纲》为基础,积极开展各项练兵活动,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为更好地履行职责打牢基础。

  image001

  image002

  image003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