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新北: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老干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1 09:16:00  来源:新北检察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8日上午,新北区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老干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文俊为退休干部蔡龙伟颁发了纪念章,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蔡龙伟同志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入党故事,感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心情非常激动,并表示作为一名退休老党员,思想上不能退休,要始终与新北区检察院党组保持高度一致,为检察事业发展尽己所能。

  随后,老干部支部书记商建云组织老干部专题学习《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问题处理处分工作指引》以及《全区老干部工作2022年要点》等文件精神,并就有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围绕所学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编辑: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