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新北:保护少年的你!新北多渠道传播“未检好声音”
2022-06-02 15:53:00  来源:新北检察院

  “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新北区院精心策划、整合载体,多渠道传播未检好声音,营造保护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

  内宣方面,新北区院未检部门在市院七部指导下撰写的《推动建立未成年人控烟长效监督管理机制》,分别被《江苏检察简报》、市委办《快报》及常州检察情况反映采编。《新北区检察院强化未成年人综合司法保护》作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经验交流,被《常州政法》录用。

  外宣方面,新北区院承办“未爱+U”守护行动发布会新闻,被交汇点、现代快报、常州日报、常州电视台、常州国家高新区视频号报道和转发。《“未爱+U”,为爱加油》微视频被检察日报微博转发,观看量达2.1万,该微视频和《尹媛:“双重身份”的“双重责任”》文章还被学习强国江苏平台录用。未检干警李宝花进校园送“法治大礼包”的图片新闻和给青少年送温馨提示的普法视频,被人民日报、中国检察官客户端采用。

  编辑: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