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新北区院获评“常州市公共机构节水型机关、单位”
2024-03-04 11:22:00  来源:新北区检察院

  近日,常州市水利局发布公示,经单位申报、核查资料、现场查验、组织评审等程序,新北区院获评“2023年公共机构节水型机关、单位”称号。

  近年来,新北区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护水、节水、用水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节水、节能、节电等具体要求,将节水工作作为加强内部管理、节能减排的重点工作。积极探索用水节水管理改革新思路,创新管理模式,全面开展节水宣传活动,引导全院干部职工养成节水生活方式,并积极推行节水新技术新装备新措施,对院内所有的水资源消耗进行系统分析,以达到最大化节水效果。

  下一步,新北区院将持续巩固节水成效,强化日常管理,推进机关节能降耗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提升绿色发展水平,为建设节约型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王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