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市院、新北区院公益诉讼部门联合开展长江船舶污染及防治情况专项调研
2020-04-29 09:46:00  来源:新北检察院

  为在“长江大保护”中更好地发挥公益诉讼检察职能,落实江苏省院关于省“两会”有关提案的交办件,4月14日下午,市检察院吴小红专委带队赴市长江办开展长江船舶污染及防治情况专项调研,市检察院第六检察部副主任张利国、新北区院副检察长蔡亮亮、第五检察部主任包云萍等参加调研。

  会议由市长江办杨杰处长主持,市交通局、住建局、城管局、海事局及新北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立足部门职能,对长江船舶污染防治的职责分工、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吴小红专委围绕长江常州段年进出危化品船舶情况、船舶污染物排放、港口船舶污染物接收、长江常州段水源地、长江常州段采砂情况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增进了各部门做好“长江大保护”移动污染源防治工作的共识,为下一步协力开展船舶污染源防治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王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