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新北:《工作提醒函》助力工业企业构建商业秘密“防火墙”
2020-04-27 10:15:00  来源:新北检察院

  在“4·26国际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新北区院副检察长朱韶华、检委会专职委员刁沈云带领相关部门检察干警赴常州常荣电器有限公司开展工业企业商业秘密保护专题座谈。

  针对4月初在检察长走访联系该公司过程中,企业负责人反映的商业秘密保护困惑,该院知识产权检察、民事检察部门干警,为该公司各部门负责人、高级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商业秘密的刑事、民事保护途径,以及企业在商业秘密保护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和建议对策。此外,该院知识产权检察部分析近年来所办侵犯商业秘密犯罪案件,总结出案发单位在商业秘密保护中存在的三大管理漏洞,并提出三项预防建议,制作成《工作提醒函》,由朱韶华副检察长向该公司进行了现场送达。

  该公司总经理匡成效表示,检察机关将真实案例作为前车之鉴,帮助公司防患于未然,问题分析精准到位,意见建议务实可行。公司将第一时间根据《工作提醒函》的要求,全面梳理排查商业秘密保护漏洞,也邀请检察机关持续提供针对性的法治服务。

  

  

  编辑:王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