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 争做新时代优秀检察青年 ——新北区院举行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2019-10-17 15:20:00  来源:新北检察院

  10月14日下午,新北区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邀请钟楼区院办公室主任汪寅作了题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争做新时代优秀检察青年》的主题演讲,全体干警聆听了讲座。

  汪寅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争做新时代优秀检察青年三方面谈了青年干警的成长感悟。他和大家分享了在变革时代,更需要坚守初心,唯有信仰才能传递信仰;他总结出肯干事、能吃苦、好习惯、重团队,是勇担使命的基础;他也提出新时代的优秀检察青年需要有一点追求、一点理想化、一点正能量、一点情商、一点兴趣和一点生活。本次讲座形式新、观点新、视角新,既有理论指导、又有案例支撑,让全体干警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洗礼,进一步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汲取此次专题讲座的正能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开展主题教育和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将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编辑:王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