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新北: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 举办三轮干警座谈会
2018-09-29 14:21:00  来源:新北检察

  为进一步破解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的问题和瓶颈,把握干警思想状况、激发干警工作热情,新北区院领导班子于近日按照45周岁以上干警、中层干部、青年干警三个层次,分别举办解放思想大讨论干警座谈会。院领导班子与全体干警谈工作、论学习、话成长,座谈发言人员真正实现了“全覆盖、无死角”。

  三轮座谈会气氛轻松、主题鲜明、层次清晰,与会干警畅所欲言。或直面司法体制改革,为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谋划;或畅谈检察生涯成长感悟,就实现检察队伍专业化建设提建议;或围绕检察分类管理和新型办案模式,就打造教授、学习、演练、实战一体化的检察职业培训体系出良方。三轮座谈总计征集各类意见与建议30余条。

  在座谈中,徐逸峰检察长对全体干警的开诚布公、踊跃发言予以充分肯定,勉励广大干警以大讨论为契机,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大胆实践、推陈出新。他在讲话中提出四点期望: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践行治国理政新时代新思想;二要围绕中心讲大局,担当融入发展新责任新使命;三要紧扣职能讲作为,激发改革创新新潜能新力量;四要狠抓队伍讲规矩,焕发干事创业新面貌新状态。

  座谈会上,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对广大干警现场提出的司法改革、职业规划、检务保障等方面的问题与困惑进行了充分、耐心、细致的解答。

  image006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