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高新:政治处、办公室联合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2018-07-13 15:39:00  来源:

  7月10日下午,根据检察长办公会精神,高新区院政治处、办公室全体人员联合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分管领导、副检察长蔡亮亮出席并主持讨论。

  活动期间,每位干警坚持问题导向,打破思维定势,转变理念视角,分别畅谈了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并结合张军检察长讲话精神,阐述了自身岗位发展新方向、新思路。

  活动最后,蔡亮亮副检察长对两部门今后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严肃工作纪律,规范流程、注重细节;二是要提升工作方法,做到件件有预案、件件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件件有总结;三是要改善工作作风,力戒拖延症,增强集体荣誉感,加强沟通交流,学会换位思考,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整场大讨论活动,同志们事前精心准备,事中畅所欲言,事后收获满满,现场多次响起掌声。

  image001

  image002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