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高新:市院研究室、警务处来院调研
2018-05-25 14:24:00  来源:

  为更好地推进新时期各项检察工作,5月16日下午,市院研究室主任刘继春、警务处王恒进一行来高新区院开展专题调研。高新区院检察长徐逸峰、副检察长朱韶华以及刑检、控申、民行、案管等7个部门负责同志出席。

  调研期间,高新区院知识产权检察部、控申、民行三部门首先汇报了2017年度立项的三个改革创新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随后,各业务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分别围绕内设机构改革后如何进一步推进调研工作,检委会配套制度落实,审查起诉阶段开展自行补充侦查工作等议题,向调研组进行了全面汇报与深入探讨。刘继春主任对高新区院的创新项目、调研工作以及检委会制度落实的经验作法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相关工作的后续推进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image004

  image005

  image006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