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高新:我院检察工作报告在区第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上获全票通过
2018-01-12 15:52:00  来源:

  1月5日上午,我院徐逸峰检察长在新北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作检察工作报告,并获全票通过。

  徐逸峰检察长从检察工作服务全区中心工作、推进平安新北建设、全面加强检察监督、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深化机制改革创新、加强过硬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7年以来的检察工作情况,同时提出了2018年的检察工作思路。新的一年,我院将强化服务发展与服务全区中心工作理念,全面落实区委四届五次全会各项部署,以争创“全国模范基层检察院”、打造基层检察工作“示范点”为抓手,加强检察监督、加强队伍建设、深化司法改革,不断提高建设“强富美高”新北区、种好人民满意幸福树的检察贡献度。

  1月5日下午,人大代表分组审议了检察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检察机关在过去的一年里,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在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和建设“强富美高”新北区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代表们也结合十九大精神,对检察机关提出了加大对非法集资、食品药品和污染环境等犯罪打击力度、继续加大“小橘灯”送法力度等建议。

  image001

  image002

  image003

  image004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