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高新:走访企业问需求 检企互动促发展
2017-09-29 15:35: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关于大走访活动常态化的要求,扎实开展“走访企业求创新良方”活动,9月21日上午,新北区院第一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刁沈云带领下,赴常州长江塑化交易市场走访企业。

  一支部干警深入长江塑化交易市场,先后走访了常州天骅玻璃钢材料有限公司、常州聚泰化工有限公司、常州兰青汽车装潢修配部三家企业,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近年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下一步经营计划、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以及企业对政府部门和检察机关的意见和建议。企业负责人对走访干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希望有关部门今后多到企业走走,实地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帮助解决企业经营困难。对此次走访收集的问题、建议,新北区院将汇总、整理后及时向区“三大一实干”活动办反馈。

  image010

  image011

  image012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