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新北:走访省人大代表 听取建议共话发展方向
2018-12-19 14:22:00  来源:常州市新北检察

  根据市院的统一部署,12月17日和18日,新北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带队分别走访了省人大代表、溧阳市戴埠养地农稻蛙种养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王颖以及省人大代表、新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

  徐逸峰检察长代表市院向两位省人大代表介绍了2018年检察工作,听取了代表们对常州、新北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对检察机关主动上门、主动沟通、主动服务表示感谢。

  代表们指出,希望检察机关进一步做优护航民营经济的拳头产品,进一步做强守护公共利益的工作抓手,进一步做专开展法律监督的履职利器,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检察机关的沟通联系,为检察发展方向建言献策。徐逸峰表示,将根据代表的意见建议,努力找准主责主业与服务大局、保障民生的结合点,坚定不移践行职责使命,切实为人民群众创造和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产品”和检察服务。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