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基地示范点建设
2023-12-28 14:17:00  来源:新北区检察院

  近日,新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宇伟带队到新北区院调研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基地示范点建设。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全体领导、各工委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新北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文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符冰言陪同调研。

  王宇伟主任一行全面听取新北区院打造“91号通道”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基地的工作汇报,并通过实地参观12309检察服务中心、小橘灯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益心为公”线下体验馆,深度了解新北区院建设“91忠诚”“91解”“91治”“91安”“91民主”五大模块,在履职办案、参与社会治理中全过程接受人民监督的具体实践。

  下一步,新北区院将紧紧围绕区人大常委会提出的“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常州市域样板先行区”的目标,加强“91号通道”示范点建设,把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具体地、现实地落实到检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编辑:王舒